weibo @有喵在摸鱼

【瓶邪】小江湖3

1~2

#剑三paro,网游向

#没玩过大概看得累,小短篇就让我过完这把瘾吧2333

  

  三


  吴邪虽然对JJC没太大执念,但既然打了,不说十二段,光是一个十段还是颇惹人馋的,跟张起灵22刷得差不多了,他便拉扯上胖子组了个33娱乐队,娱乐队的队名叫‘不要对叽手下留情’,他们队里从来没有叽,胖子偏爱军爷,吴邪的藏剑号只会大小风车,虎跑起来连北都找不着,拎起重剑基本就是废叽一只,不过对面的很在意,有时会白字问他们,叽在哪,胖子就嘤嘤嘤地说去肯德基卖身了。


  娱乐队说是娱乐,除了刚开始上分比较轻松,八段后基本是输赢对半开,剑策花这配置据说伤害很暴力,然而吴邪只觉得自己是个脸T,每一开场就被封内封到不能呼吸,开着奶妈号已经在竞技场的地板上来回擦了个遍。


  胖子在又一场纠结的险胜后,给目前33队的情况做了个总结,无非是赛季末的奶妈太难压下去,而胖子作为一只脱缰的野狗,还时常忘记配合身后两个小短腿,而即便换上暴力dps装,张起灵一般也不认同换奶策略。


  胖子认为这个肾亏的剑纯大概还惦记花哥的碧水。


  吴邪感觉再这么摩擦下去他这花哥号发际线真的要危机了,于是又在帮里网罗了一干大神,带上小花跟黑瞎子组了个55队,这俩一个是看起来富可敌国的丐帮,另一个常年处于隐身状态的明教,胖子跟他们插了几场旗,相当满意,一拍掌,其他四个队友立马收到来自名剑队‘嫩牛五方’的申请。


  要说吴邪从什么时候开始坚决走上钢板奶路线,大概就是跟着嫩牛五方征战竞技场开始,极快节奏的较量下,作为一个靠脸T住对面的花奶,他往往连自己是怎么死的都不知道,一回神尸体都凉了,而显然自家队友也不怎么需要奶妈,靠着疯狂输出直接就把对面碾了。


  吴邪看着屏幕上的花哥苟延残喘地绕起柱子,身后疯狗似的三个丐帮已经往他身上叠了个12层,YY里充斥着他的惨叫怒骂声,dps们表示同情,开了爆发,直到一个生太极兜头罩下来,吴邪在生死一线的时刻立马蹑云交星楼水月,看着在棍棒下无限翻滚的角色仅剩的一层油皮,体会到了花生凄凉。


  每逢这种险境,胖子过后总会嘿嘿笑着表示:“你得时刻记住你他妈就是个T,就是世界boss来了你也不怂的那种,区区几个dps算的了什么。”


  胖子也不知怎么开始跟副本较上劲的,可能是赛季末闲得无聊跟马具扛上了,可能是新收的毒姐徒弟云彩是个成就党,也可能是自从上回在长安茶馆闹过后,在野外老遇上那只破喵,烦不胜烦,于是果断带着小徒弟钻进了副本深坑。


  不打竞技场的时候,吴邪就被张起灵揪出来插旗,按理说,能溜住三只丐已经算很溜了,但张道长显然认为奶妈在日复一日的殴打下才能成长,比较让人欣慰的是他切磋也就切磋,不像胖子那样满嘴开嘲讽,但也比较苛刻,吴邪每每要被灌满一西湖的茶水,他才会心满意足地跑去虐路人。


  吴邪通常也没别的事,组着队,边看张道长插旗虐人,边慢悠悠搓起了石头,顺带在世界上喊喊卖金卖帮贡的广告,给这穷三代的PVP生涯赚点修装备钱,又或者忽悠个小白花千金买个江湖秘宝的天山雪莲水,边听张起灵在YY上拿正被他揍着的路人甲做例子,讲解各大门派的技能与套路。


  日常至多也就这样,有点儿小激情,有点儿小纠结,嘻嘻闹闹着便过去了,直到那只破喵‘一坨焦糊’掺了一脚,张起灵这个菜地帮渐渐加入了帮战日常。


  一坨焦糊,简称老焦,茶馆之后单方面跟吴邪彻底结了仇,然而吴邪开的毕竟是小号,老焦刚开始逮不着那盾萝,只记下了帮会名,于是带着一整个喵帮开始找吴邪帮会的麻烦,要知道,那是个恶人阵营大帮,帮战来多少接多少,向来不怂,也根本不屑于问他们是哪号人物,往往打完人就走,相当有见惯风浪的大家气派。


  老焦不甘心,搞事情也搞得不痛快,最后也不知吃了哪座山的熊胆,竟然把帮战开到了小攻防来,各种撬门溜锁仇杀帮战零零七的小手段做尽,成功让这大帮在小攻防吃了亏,终于引起了整个恶人阵营的注意。


  战火从沙盘烧到世界频道,一路蔓延至各种YY贴吧Q群,鉴于此喵帮的恶名广为人知,整个服的新仇旧恨顿时掀起了一片轩然大波,吴邪的帮会担起重任去给他们个教训,连浩气也难得搭了一把手,灭焦任务成功促成了江湖大和谐。


  双方人马脏话道理甩得满天飞,糊里糊涂地闹腾过后,吴邪的小盾萝终于被揪了出来,那场被抛诸脑后的战场也重新被提起,谁也想不到这件事背后竟然是这么件无聊小事,而吴邪默默当了回阵营女神,到后来不得已引咎退帮了。


  如此兜兜转转,老焦终于敲到了他们这个菜地帮的门,火力跟着转移,不单野外杀,跑商杀,就连主城也胆敢来骗杀气了,简直比苍蝇还讨人嫌。


  好在胖子在帮里带起了一波打本热潮,赛季末闲得蛋疼的纯pvp们表示太过新鲜,一帮连大战直城门都不敢上的跃跃欲试跟起了胖子的团,帮里名叫秀秀的秀秀兴奋地跑来黑扇子,吴邪于是开着他的花哥号跑来黑笛子,人刷刷就满了,然而集合集得可谓艰辛,很多小伙伴连荻花大门朝哪边开都不知道,往往组队之余他们还能顺带跟老焦掐一架,见装备全红,人也来得差不多了,这才开始转身飞本开撸。


  pvp打本的笑话流传多年,到底有什么可笑的,一本正经吼着的指挥跟满场追着boss的dps们并不清楚,他们在荻花纠结了三个小时,烧尾宴吃了,就恨不能挂雷开车上,而胖子作为pvp的尊严容不得他在80级的本里下大旗,乃至于跳夫人时逃不过的团灭地狱还是个未解之谜。


  世界boss永远活不过五分钟,老王老谢也是站桩被灭的份,三个小时都能拿下一个据点了,这天杀的荻花恐怕是钉子户。


  “无敌……咳、先别落,咱们风车起暴力撸!一波把对面压下去压下去,转球转球,都暴力打球速度速度速度,哎哎哎那边中毒的快去解逐莲,不会?不会赶紧把你们大招爆发交了,边上躺着去,奶妈奶妈看好团血,T不管了,谁暴力保谁!”


  吴邪听着胖子这pvp风格的指挥,绝望地观察了一阵,在又一波的团灭之后终于忍不住道:“都他妈的别绕面向了,看好脚底的线,插件都下了吧,没下的别在这跟我演,还有你们的控和减疗,通通给我丢出奇穴了,不会跳的都先躺着!”


  话音一落,团里自绝经脉了一大片。


  YY里的空气突然安静了三秒,随后爆发了一阵哄堂大笑。


  胖子说:“你们真是太有才了,大半个团的奥斯卡班底啊。”

      -tbc-

评论 ( 8 )
热度 ( 81 )

© 喵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