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ibo @有喵在摸鱼

接一二七章段子


我们来淘货挣钱,挣的是块钱,这事像白昊天这种能把店经营得半死不活的丫头帮不上忙,所以从一开始我们分工就特别明确。

我负责坑蒙拐骗,白昊天负责贡献作案工具,在祁县溜达一天下来,多得二叔在背后对我赶尽杀绝,十几万轻松到手。

然而万万没想到变故会出现在白昊天这。

这丫头大概明白了我的手段后,自然也知道这方法别人学不来,毕竟她没有个只手遮天的二叔,她在旁边鄙视地学了半天,等分到了钱,干脆就当做来旅游。

我也没空管她,继续趁二叔没怀疑前发挥余热,能捞多少算多少,等晚上闲下来的时候,我躺在一股霉味的破旅馆里,回想起一整天无形的刀光剑影,没什么成就感,反而让人想抽个烟。

不过烟是不敢碰了,硬板床硌人得很,我躺着睡不着,干脆刷了刷朋友圈,结果发现白昊天那货拍了几张我俩的非主流照上去,配字说生活真是充满了意外。

我一看这照片,立马就知道不好,二叔眼线到处都是,明天这身行头可不管用了,没想到这丫头还是个猪一样的队友。

然后紧接着,我就看见评论里一堆乱七八糟的谣言。

我跟白昊天虽然都是一个圈子,但好友重合度显然不大,在她那点赞评论的我就只知道几个小年轻,一些是在羡慕嫉妒小白瞎猫碰着死老鼠,居然泡到了偶像,要不就是感慨吴小三爷居然也能为个小姑娘爱得如此疯狂,真是越活越年轻,最后又一帮人喜大普奔地造谣说小三爷那些年为爱做过的傻事。

我扫了一圈,终于明白空穴为何能来疯了。

我让白昊天赶紧删了,又刷新了一遍朋友圈,却发现胖子跟风发了条没头没尾的状态:“啧,真是那些年为爱做过的傻事。”

可能胖子很少发这种不带脏字的话,我仿佛知道了他在想些什么。

我叹了口气,看了眼镜子里亮瞎狗眼的自己,给胖子点了个赞。


评论 ( 6 )
热度 ( 76 )

© 喵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