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ibo @有喵在摸鱼

#摸一发小段子


我看了看胖子,心说这哥们怎么了,就听到胖子说:“别理他,他是咱小哥的粉丝。我认识他就是因为他之前托人找我要签名来着。”

粉丝?在深山里还有粉丝?我心说奇怪。

闷油瓶在道上红遍半壁江山的时候,这小屁孩毛都没长齐呢,这刘丧就算是个瓶粉,至多也就听说过小哥的传说,他怎么就能联系上了胖子要签名?怎么就恰好接了二叔的活?

我以前遇到的突发事件太多,后来总结出了一个规律,往往在这些事情发生前,总会有个来路不明的人出现,有段时间我甚至不喜欢看见生人,到现在也落了个坏毛病,不太敢轻易相信一个突然冒出来的人,尤其是个怀有心机的陌生人。

我越琢磨越觉得不对劲,就看到刘丧偷偷的拿出手机,对着后面拍了一下,我当场就火大了,胖子见状拉住了我,说:“你不能因为小哥平时跟人没什么交流,偶尔来个狂热粉丝,你就当人家图谋不轨。”

胖子连找小哥签名的事都瞒了我,肯定拿到不少好处,他给那刘丧说的好话我一个标点符号都不信,我对胖子说:“这都登堂入室,在我眼皮底下搞事情了,摆明背后有鬼,你别给猪油蒙了眼,这事一定要弄个明白!”

胖子有些无语:“我看这事就很明白,他就是个普通粉丝。”

“你见过小哥的粉不怕被偶像捏晕,上来就偷怕的?”我瞪了他一眼,胖子也若有所思了,我甩开了他,准备找刘丧问问话。

这时,闷油瓶听见这边动静,转过身来,拍了拍我的头:“别吃醋。”

我一愣,天大的火气都被他一掌拍灭了,另一种火烧得我的脸直发烫。


评论 ( 8 )
热度 ( 165 )

© 喵呜 | Powered by LOFTER